卿杋

我激情改头像和封面呜呜呜呜我爱老师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师yyds
星星在冒泡✨

T:有对父母安利成功过什么吗?

其实仔细想想和我妈的相处模式一直是互相安利

小时候她给我看哈利波特,大话西游,带我去剧院看剧等等

初中她喜欢上王杰,给我安利成功,我喜欢上漫威,安利失败。但和她一起买了我们各自墙头的定制照片抱枕。

高中我喜欢上音乐剧,安利成功!给她看了法扎法亚瑟法红黑,安利出去flo。

戳爷来我们这里巡演,她听是戳爷就给我买了票。

第 一 排。

本来flo二砖巡演也可以去的,可惜我安利的太晚了。

她现在喜欢周深,我们仍在疯狂给对方安利。

我爱她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