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杋

我激情改头像和封面呜呜呜呜我爱老师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师yyds
星星在冒泡✨

爱吃东西的音乐家牙口一定很好

苹果挺好吃的。

金发青年随意地倚在栏杆上,手里还拿了一个红苹果,正在咔嚓咔嚓地啃。

牙齿轻易的咬破富含维生素的薄皮,啃下一大块果肉,末了还伸出舌尖将流出的汁水尽数舔砥入口。

萨列里不自觉地紧了紧喉咙,咽下一口唾沫。

……莫扎特牙口挺好。



所以他为什么觐见完陛下后要走这条路,为什么莫扎特会在站这里啃苹果,早知道就和罗森博格一起走了,吵是吵了点,但至少不会和莫扎特独处。萨列里开始胡思乱想。

上周,哦不对,上上周,莫扎特跟萨列里告白了。

Oui——对啦,就是您想的那种告白,当时萨列里大师可是一脸不可置信呢!

让我来为您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吧。



莫扎特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堵住了萨列里,不由分说地拉着他去了酒馆——然后点了一杯黑啤和一杯蜜桃茶。(为什么不是甜酒,他想喝甜的。萨萨不满。)

这个自傲的音乐家将杯中琼酿一饮而尽,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,将杯子重重地砸在木桌上。而萨列里呢,正小口小口的啜饮,标准的宫廷乐师长做派。

“大师。”莫扎特的脸上泛起诡异的酡红,也不知道是是不是喝的,年轻的天才罕见的有些羞赧,“我喜欢您。”

啥?啥玩意儿?我是不是有点醉了,萨列里盯着桌面想。这杯蜜桃茶里真的没有酒精吗,不然他怎么会听到莫扎特在向他告白?说实在的,他有几秒钟的晕眩。

“您不清楚您在说什么。”莫扎特根本不知道说出这话对于他的意义!他可能会当真的!

情感在叫嚣:“答应他!答应他!这不正是你所一直渴望的吗?”

理智在辩驳:“清醒一点吧,安东尼奥·萨列里!这不过又是他的一句随口调情!”

萨列里丢下杯子,落荒而逃。



“啊,大师!”莫扎特随手将啃完的苹果核丢下栏杆,把尚沾着甜腻汁水的手指胡乱地在衣服上抹两把,欢快的往这边蹦跶,“您来啦!”

“莫扎特!”萨列里赶紧出声喝止。这又说的什么话,什么叫做他来了,就跟莫扎特是特地在这儿堵他似的。

“待在您的位置上,我们之间方可相安无事。”

开玩笑呢,莫扎特会乖乖听话?

……他听了。

莫扎特的左脚刚抬起来就僵在了半空,一脸委屈:“大师,您都躲我半个月了。”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魅力不够了……不,莫扎特魅力无穷!莫非,莫非是因为他关于这方面的名声实在太差?

自作孽呀自作孽,不可活啊不可活。



自己的锅还是得自己背,莫扎特长长地叹了口气,三步并作两步跨到了萨列里面前,不管不顾的亲了上去。

牙齿磕碰在一起,萨列里痛的直皱眉,下意识退了半步。莫扎特才不会再给萨列里一次逃跑的机会呢,他直接踮起脚抱紧了萨列里,慢慢磨蹭着他们相接的嘴唇。

萨列里甚至闻到了阳光的味道混合着苹果的清香,甜丝丝的。

但怎么能只是贴贴嘴唇就算了?他可是莫扎特!于是他又伸出舌头去舔萨列里的小虎牙。他看上萨列里的小虎牙可久了,就和猫猫一样的。娇嫩的舌尖刮过有些尖利的牙齿,换来的是对方轻轻地啃咬。

两人黏黏糊糊了有几分钟,莫扎特才退后一步拉开距离。他站直了身体,一脸认真:“大师,现在您明白那不是玩笑了吧。”

这亲吻中夹带的感情足够说明一切了,萨列里的脸不可控制地红了起来,他现在在暗自祈祷胡须可以遮挡一下:“嗯。”

莫扎特笑开了,阳光撒在他的金发上,耀眼的就像一颗星星:“顺便一说,您的虎牙真好看,大师的牙口一定很好吧!”

那可不,他还要吃小甜品呢。萨列里不置可否,还莫名有些骄傲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