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杋

我激情改头像和封面呜呜呜呜我爱老师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师yyds
星星在冒泡✨

桥上之约

大概七八十年代au(?),莫拉着萨去屋顶上看星星。试了下剧本风格,oo到没c,只剩为了爽的大段无逻辑废话。没修改过的初稿凑活看看(。)

第一次写文求评论建议什么都行w

其实一开始只是想写繁星闪烁皓月当空这八个字(。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:(突然开口)跟我走吧,大师。

S:(惊讶)莫扎特,您……?

M:(继续自顾自的说道)跟我走吧,大师,我们一起。我带您看繁星闪烁,皓月当空,看玫瑰绽放又枯萎。我们去看乡村小溪边洗衣服的妇人,去看老树重新抽出嫩芽,去看威尼斯的水,莱茵河畔的草坪。去感受埃菲尔铁塔的冰冷坚硬,去混迹于小巷中的酒馆,去参加泪之音乐会,去赤脚踩着沙滩将漂流瓶用力扔进海里,我们可以伴随着清晨的微风热吻,在午后滚到床上去最后在傍晚的夕阳照进房中时苏醒。我们还可以去东方,神秘的东方。那里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底蕴,有独属于他们的乐器——他们演奏出的乐曲简直美妙,您绝对会像我一样爱上的——还有数不胜数的美食!到了那儿哪怕是让我吃虫子我也会毫不犹豫。我们走吧,大师。您看,银灰色,玫瑰色,湛蓝色的风景等着我们呢。那是未来的颜色,是梦想的颜色,是我心中的颜色!跟我走吧。(期盼的望着对方)

S:(凝视着对方,缓慢却郑重的点头,仿佛带着下半生的允诺)好,我们一起。您打算先去……?

M:(打断)随便哪儿,大师,随便哪儿。我今夜就要逃离这里。我们不会寂寞,会有音乐一路相伴。我们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,这将十分完美,只要我们无时无刻的待在一起。

S:那么,莫扎特,两小时后我们在南边码头的那座桥上相见。

M:桥上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泪之音乐会,今夜我将逃离这里,出自miflo的cantare

银灰色,玫瑰色,湛蓝色的风景,我们可以去……到待在一起,出自mkl的桥上之约

漂流瓶,出自mkl翻唱的瓶中信

虫子那个是miflo那个采访,mkl控诉:他逼我吃虫子啊!!
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